Wednesday, July 21, 2010

加油~

爸妈,

保佑我明天的interview顺利过关。
oppa, i prom15e to do the best for tomorrow interview.

我可以的,为了自己,爸妈,家人还有suju especially 东海。
我一定会努力表现最好的。请保佑我,加油加油~

还有谢谢昨晚让我梦见睡觉的东海,很幸福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遇到suju 东海,虽然我知道不可能,可是可以让我放下吧,不依靠他或谢亦鸣。只要能听到suju的歌,听见他们的笑声,看见他们的笑容,看见东海,就足够了。很幸福了。所以很感谢在我失去神起的这时间有suju。那我可以再像以前一样只为他们流泪和欢笑。他们会成为我的全部,我的动力,我的力量。

谢谢。明天一定要表现很好,加油吧~
是时候睡觉去了,晚安咯我最爱的东海还有其余的suju。
希望明天的我会发觉更可爱的你们,更喜欢你们多一些^^
晚安,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