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告解

好久没来了,不好意思。
爸妈,那天真的很挫败。我已经很努力做assignment了,结果我发觉自己做了等于没做一样,攻克还是一大堆。书也没读到。
fin326是最挑战的一课,因为真得不懂他平时上课说什么。怎么办? 要温习了,可是没时间啊~~
mgt338目前完成task2了,还剩task1..希望可以赶快做完啦。
mgt346的assignment希望今天可以赶出Q2的outline。test没有什么心去温习呢,还停留在chapter1。不可以啊~~~
fin329的presentation还没准备,slide也还没做。

我可以要求有一天48小时吗?
啊~~我可以的,加油!
爸妈,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哭不出。
明明就很累的说,很想哭,可是流不出眼泪。
我真的累了呢。
休息了一天,可以从新出发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