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求救

爸妈,

我到底是怎么样? 不可能还对他有感觉了,是吗? 还是自欺欺人?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有点难受? 是因为妒忌心,占有心,还是什么的?
那谢亦鸣呢? 其实我只是想找一个朋友,是吗?
其实我根本就没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只是好奇恋爱的感觉,只是想有人对自己好,是吗?
我真的真的不懂。
只是不喜欢那种难受的心情。但却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时光。

爸妈,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不难受?
我知道自己已经有慢慢改善,不像去年一样。
去年,真的做了很多傻事,也不懂哭了多少次。
最疯狂的是今年,哭着走路回家,然后到公园淋着雨哭。
过后要装着若无其事,刚从学校回来的样子。

为什么自己会变成那个讨人厌的样子?
我是一个很开心的女孩,不是吗?
依赖性,原因就是它吧
救救我吧~
我不想被情爱打扰,保佑我远离尘世间的情情爱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