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

爸妈,
怎么办? 我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被逼的眼泪,一发不可收拾。
爸妈,
现在的我很无助,我可以怎样?
我知道我还没放得下,可是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力了。
想哭,可是哭不出来,只好用逼的。
爸妈,
我好失败哦。原来到最后我身边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神起不能一直就这样住在我的心理,这样我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放弃,上天您没看见吗?
我很努力了,是我做太多坏事,所以要这样惩罚我吗?
还是因为开始贪心了,所以开始不满足了。
那我要怎么办?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安安静静的自己一个人。
心 好想定下来。
爸妈,
惩罚我要到什么时候?
还是要磨炼我?
这样会变得比较坚强吗?
以后都不会哭了吗?

爸妈,
我真得不懂应该要怎样...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