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想念你们

爸爸妈妈:

我给你们写信了。还好吗?
记得上一次给你们写信,我给你们介绍了神起,我喜欢的5个人。

爸爸妈妈,我有叫过你们吗? 我是这样叫你们的吗? 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也。说真的,对于你们的记忆,我一点也没有。但是庆幸的是,我还记得你们的样子。爸妈,13年前没掉的眼泪,现在才落下,你们会原谅我吗?

看着下雨天有爸爸用雨伞接送放学的小孩好像挺幸福的。爸,如果你还在,你会来接我放学吧? 妈,如果你还在,你会帮我绑头发吧?

关于你们的,我一点都不懂,什么都不懂。但是我想念你们了。
爸妈,现在的我,好想好想你们哦。你们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