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的愿望

爸妈,你女儿我又来给你们写信了。
你们的女儿还真得很懒惰,怎么办? 你们是不是很失望呢?
我真得很想努力一点,把成绩考好一点的,
可是就是懒惰。
我想拿到first class honest
可是依我现在的成绩好像有点不可能。
如果拿到,就可以不用还ptptn呢,那么一出来社会做工时就可以开始存钱。
可是我可以吗?
现在连缴学费都成问题,每次sem开始的那个月就要饿肚子。
因为不想跟家里拿钱,只好用生活费来补贴。
下个sem ptptn 应该不会进钱,那要怎么办? 又要姐姐来烦钱的问题吗?
真是该死的钱!

以后,真得很想可以买一间新房子给姐姐住,让她可以不用再那么辛苦了。
可是这需要多大的成就啊,我可以吗?
我还想拥有一间自己的店,卖我喜欢的东西,让光临的顾客可以开心的。
我还想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不用太大,小小的,只要舒服,属于自己小空间的地方。
这些这些的愿望,我真的能够实现吗?
现在连毕业后要做什么工都不晓得,这样的我,能够实现我的愿望吗?

爸妈,我到底应该怎样?
节俭的生活可以让我实现愿望吗?
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少吃一些好吃的,少买漂亮的衣服,少点娱乐。

爸妈,我可以的,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