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对不起

爸妈

这次是来向你们惭愧的。

我记得以前的家,我们大家都很开心的。星期日会一起去逛街,吃东西。再不然晚上会一起去吃个美味的晚餐。那个时候是很开心的。

可是不知在什么时候,我们很少去逛街,也没晚上一起出去吃晚餐了。这还没关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家里变得爱吵架,你们一定很心痛吧? 每一次的吵架都好想哭,我不喜欢那刺耳的吵架声。但久而久之,想哭的心情取之而代的是无奈。

不懂什么时候,什么原因,家变成那样了。

爸妈,最对不起的是GG。
现在想起回想哭,因为想念,更多的是抱歉。
没好好照顾她,不懂是上天的安排还是我们的错。
那段时间,看见芬芬每天辛苦的工作还要照顾GG,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GG说她很辛苦,很多东西想吃但都不能吃。听这句话的时候,很心疼也不懂应该说些什么才好,我只能对她说,等你好了就可以吃好吃的,所以你要赶快好起来。
我觉得很惭愧很抱歉,因为GG希望我常陪她,可是我总想出去跟朋友玩。去年我来到这陌生的地方,放假才回去拿几十天,可是我回去最想见朋友。

去年9月头的早上。我还记得很清楚,早上当我还在睡得很熟的时候,我接到了一通电话。说GG走了。当时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知道这消息我只会哭,除了哭还是哭。我记得那天有个朋友要来我们家玩,可是真的完全没心情。

送GG走的那天,我没有哭。但是看见那化了浓妆的脸心是痛的。其他人在哭的时候,我并没有哭。当锭棺木的那刻,我觉得锭的是我的心,想哭,但却忍下来了。

爸妈,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不管是13年前你们离开我的时候,还是一年前GG走的时候,我都没有哭,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依然不会哭,不会轻易的哭,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