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天使

爸妈

虽然你们不在我身边,但是我觉得你们就像守护我的天使。我一直觉得在我身边的朋友是你们安排来到我身边的天使,让我幸福,快乐。

爸妈,你们知道,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现在的我觉得很幸福很幸运。

黄诗全。每次我不开心,不懂为什么,他总是用他自己的方式来安慰我。我真的真的很感动。真的觉得很窝心,朋友的感动,原来那么的美好。

陈国强。虽然认识只有1年多的时间。但我很喜欢听他的冷笑话,那可以让我很开心。我生病时,他会关心我。朋友的关心,原来那么的感动。

张舜怡。让我觉得有点对不起的人。因为我有时会讲她的坏话,真得很对不起,希望可以改掉着坏习惯。不管怎样,她是一个很关心朋友的人,也帮我很多。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林欣宜。让我感到窝心的朋友。会关心我的人。虽然没能跟她一起生活,但是感情还是很好。我知道,如果我不开心,她会愿意听我诉说。

不管是我们家的,婉妮,ah sua,虽然毕业分开了,可是感觉比以前更要好了,总是让我感到好笑,开心。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让我心情变好,感觉我不是一个人的。

谢亦鸣。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朋友。很庆幸当时能够认识到他。在我几次最不开心的时候,虽然只是msn,但是他一直在我的身边。现在他是我喜欢倾诉的对象,也许是因为平时不用面对他吧。每次都会骂醒我,也会跟我说“想我”的人。很喜欢很喜欢跟他倾诉,虽然会觉得很抱歉,真得很感谢他。以朋友的身份,很喜欢他。

蔡向荣。对我而言很复杂。是让我感激,开心又伤心的对象。感激他帮我很多,让我不懂要如何报答他。但是不想再接受他的帮忙了,因为会让我感到内疚,放不下。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虽然我在他眼里没有形象,也没有优点,但是他还是愿意帮我,跟我在一起。感到伤心是因为喜欢他。有时真的宁愿自己从来没喜欢过他,就如他所说,如果没有喜欢他,我们会是更好的朋友。现在说这一切都太迟了,我只是希望可以慢慢的不再喜欢他。我知道总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爸妈,虽然你们不在我身边,但是你们安排许多天使来到我的身边。酱就够了,我已经很幸福了。真的很谢谢你们,这就是你们对我的爱吧,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